為什麼要換瀏覽器?
Why you changed your browser?

務請詳細瀏覽本頁說明

該升級符合現代的瀏覽器了!

請升級瀏覽器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Opera…等瀏覽器,
快速、安全、有效率的瀏覽體驗。

請考慮一個比 IE 瀏覽器更棒的瀏覽器

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是個非常不安全的瀏覽器,不支援許多Web開放標準,且會破壞本網站的各種功能為什麼要換掉IE瀏覽器? 原因很簡單。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是個非常不安全的瀏覽器,不支援許多Web開放標準(Web網頁標準),且會破壞本網站的各種功能,本網站無法完全支援IE瀏覽器,因為IE瀏覽器破壞了本網站的許多功能。

 

IE 6 & 7 瀏覽器是很舊的程式,不該再使用於網路瀏覽,除非真想讓我們的電腦充滿惡意軟體和病毒。即便IE 8瀏覽器,相對於其他瀏覽器而言亦同。換言之,迄今為止,IE與其他競爭的瀏覽器軟體相比,對開放標準的支援落後太多。

 

我們所有人(包括網站系統建置人員、網站開發人員、網頁編寫人員以及網站瀏覽使用者……等等)都必須對 Web 的未來作一個重大的決定,ETAU易濤學觀建立的NSOTC雲端網站系統決定完全支援Web開放標準(Web網頁標準),並促進瀏覽器支援簡單容易和一致的發展,以跟隨Web發展的時代潮流。

 

多年來,微軟使用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來維持緩慢的Web網站開發,試圖使Web網站開發為其所「專有」。但是,現在有許多可替代IE瀏覽器的選擇,不但容易取得、自由、更安全、可攜並更完善地支援Web標準和HTML 5,甚至比IE9還要更好。

什麼是瀏覽器?

簡單地說,所謂「瀏覽器」或「網頁瀏覽器」或「網路瀏覽器」的軟體程式,是要讓我們的設備可以瀏覽網頁(或網站)。它們允許我們只需在網址欄輸入網址(URL),即可連線到網路瀏覽。

 

多年來,最常見的Web瀏覽器為微軟的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,因為幾乎每部Windows電腦都安裝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;所以造成使用者常常懶得花心思為更快速、安全、有效率的瀏覽去尋找替代的瀏覽器,而且很多人甚至不知道有更好的替代品或使用IE瀏覽器的風險

無法在使用的電腦上安裝軟體!

別擔心,本頁面推薦的瀏覽器,除了安裝版以外,ETAU易濤學觀也提供ETAU易濤學觀隨身版程式集。

隨身版不需要任何管理員權限,可以直接安裝於記憶卡或USB隨身碟上使用。

它們在註冊表或系統中不會留下任何痕跡。如果使用得當,它們也更安全。

但某些網站只限 IE 瀏覽器!

這是目前無法解決的現實。有些網站制定僅限用 IE 瀏覽器,並排除所有其他的瀏覽器。這些網站,我們應該怎麼做?由於每部Windows電腦都安裝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,如果需要時就使用它吧。否則,我們應該使用一個更好更安全的瀏覽器正常瀏覽。這些只限IE瀏覽器的網站正變得越來越少見,可預見的未來將不會存在這個問題。

時機到了!是支援自由和Web開放標準的時候了!

Mozilla Firefox 瀏覽器Mozilla Firefox瀏覽器是目前世界上最成功的自由及「開放原始碼」的網頁瀏覽器

Mozilla Firefox瀏覽器是目前世上最成功的自由及「開放原始碼」網頁瀏覽器。

 

Mozilla Firefox瀏覽器有數不盡的附加元件,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自行定制。它還支持現代 Web的開放標準,是一個非常穩定的瀏覽器。

 

Mozilla Firefox瀏覽器具有許多安全性措施,及顯著的HTML 5實現速度。

 

下載 Mozilla Firefox 瀏覽器:

ETAU易濤學觀隨身版程式集下載及使用說明

 

Mozilla Firefox瀏覽器安裝版

 

Google Chrome 瀏覽器Google Chrome瀏覽器是一個全功能的瀏覽器,支持網頁的開放標準。它是一個自由的“開放原始碼”Web網頁瀏覽器

Google Chrome瀏覽器是一個全功能的瀏覽器,支持網頁的開放標準。它是一個自由的『開放原始碼』Web網頁瀏覽器。它非常安全、穩定、快速,而且有許多附加元件可以擴展其功能,並根據自己的喜好自訂。有多個 Chromium 專案分支 (來自 Google Chrome 的開放原始碼專案);不過,Chrome是目前可用版本中最好的一個。

 

Chrome 有一個非常小的使用者界面。而且它還著重於非常快速;對於那些想要的簡單而且容易使用的瀏覽器體驗,我們強烈建議您安裝 Google Chrome 瀏覽器完整安裝版,並允許它自動更新。

 

我們永遠不用擔心 Google Chrome 瀏覽器及附加元件後台自動更新。這是一個偉大的安全功能,將有助於保護瀏覽網路。

下載 Google Chrome 瀏覽器:

 

ETAU易濤學觀隨身版程式集下載及使用說明

 

Google Chrome 瀏覽器完整安裝版

 

Opera 瀏覽器Opera 瀏覽器是個不錯的免費瀏覽器,但不是「開放原始碼」,因此不建議。它還包括一個全功能的內建電子郵件客戶端,對於那些想要網頁瀏覽器內建電子郵件客戶端的使用者還蠻適合。雖然 Opera 瀏覽器不是開放原始碼,但它是免費的。

Opera 瀏覽器是個不錯的免費瀏覽器,但不是「開放原始碼」,因此不建議。它已完成支援移動設備。一直以來,在Web標準和功能上具有領先優勢。它還包括一個全功 能的內建電子郵件客戶端,對於那些想要網頁瀏覽器內建電子郵件客戶端的使用者還蠻適合。雖然 Opera 瀏覽器不是開放原始碼,但它是免費的。

 

建議使用 Mozilla Firefox 瀏覽器或 Google Chrome 瀏覽器 ,但 Opera 瀏覽器也是個不錯的選項。

 

 

下載 Opera 瀏覽器:

ETAU易濤學觀隨身版程式集下載及使用說明

 

Opera 瀏覽器安裝版

 

 

Safari 瀏覽器Safari 瀏覽器是個不錯的免費瀏覽器,但不是「開放原始碼」,因此不建議。它是一個由Apple公司所發展的優秀瀏覽器。雖然 Safari 瀏覽器不是開放原始碼,但它是免費的。

Safari 瀏覽器是個不錯的免費瀏覽器,但不是「開放原始碼」,因此不建議。它是一個由Apple公司所發展的優秀瀏覽器,有四大訴求:

 

  • 優雅設計:不被打擾地享受你所瀏覽的內容。
  • 創新的作法:Safari 做到其他瀏覽器從未達到的功能。
  • 網頁標準:超快速度、開放式標準、強大的網頁引擎。
  • 安全功能:無憂無慮地瀏覽,你的隱私受到保護,你的安全受到保障。

建議使用 Mozilla Firefox 瀏覽器或 Google Chrome 瀏覽器 ,但 Safari或Opera 瀏覽器也是個不錯的選項。

 

下載 Safari 瀏覽器:

 

ETAU易濤學觀隨身版程式集下載及使用說明

 

Safari 瀏覽器安裝版

 

 

簡簡單單地專注經營內容:一組帳號密碼就好,不用再管網址註冊、DNS、主機系統管理、內容管理系統(CMS)、後臺與前臺……各種設定,把時間和精力專注經營內容就好;深入閱讀請瀏覽雲端網站系統與傳統網站有何不同

 

 

關於雲端網站系統的服務方式及發展,詳情請瀏覽雲端網站系統政策

 

瀏覽者IP位址:54.160.244.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