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端網站系統品牌誌
(品牌故事)
Brand Story

ETAU易濤學觀聽到朋友的心聲,基於Web網頁標準基礎上,建立雲端瀏覽靈活易用功能強大提升排名四者平衡NSOTC雲端網站系統

 

簡簡單單地專注經營內容:一組帳號密碼就好,不用再管網址註冊、DNS、主機管理、內容管理系統(CMS)、後臺與前臺……各種設定,把時間和精力專注經營內容就好;有興趣者請瀏覽雲端網站系統特點

 

為什麼創立NSOTC雲端網站系統

 

先從前來ETAU易濤學觀諮詢的許多朋友,他們經營網站的故事談起吧!

 

建網站的朋友,大約如同以下方式:

早期階段:

  1. 申請一個網頁空間,使用網頁空間給的帳號密碼,設定網頁空間。
  2. 用網頁編輯工具(如Forntpage、Dreamwaver)編好網頁。
  3. 用FTP把檔案上傳到網頁空間,咦?怎麼傳的這麼慢呀有時候看不到圖?
  4. 喔!原來相對位址與絕對位址搞擰了,或圖檔位置不對,也或是漏了圖檔,改來改去的,看起來好像搞定了。
  5. 網址很長,有的網址長到自己都記不住,免費的就這麼將就著用咩!wink
  6. 咦?只能用IE瀏覽?好吧!就這麼撐著點用吧!cheeky
  7. 有那麼一天,網頁空間停止服務了,surprise,只好重新找一個空間。
  8. 網址也就一天到晚換來換去的,內文的上下左右常常出現一堆廣告,也只好認了。
  9. 如此被折騰來折騰去的,就這麼虛耗蹉跎時間與體力indecision

中期階段:

  1. 有些免費的網頁服務出現了,至少不用再漫長的上傳了,直接連線編輯也不錯。wink
  2. 免費的部落格也不錯用的啊!
  3. 就這樣一下在這家,一下又換到另一家。
  4. 嗯!有免費轉址服務出現了,至少網址比較不會這麼換來換去。
  5. 喔喔!免費轉址服務又沒了,再換一家吧!
  6. 經營了老半天,好像都在幫別人打廣告?surprise
  7. 網址沒有固定,名片上的網址是換來換去的?crying
  8. 有的停止服務了,又要花時間轉移?
  9. 再重新學習各種服務的使用。

後期階段:

  1. 乾脆自己註冊一個網址,這樣至少還是自己的。
  2. 註冊網址通常兩種心態:
    1. 要嘛就是找最大家的,可能比較穩,也不想花時間去找。
    2. 另一種就是東找西找,從國內找到國外,反正就是要找到便宜的來註冊。
  3. 設定DNS?開始搜尋如何設定DNS,又花了一堆的時間。
  4. 什麼?surpriseDNS筆數有限制?好吧!再花錢買個DNS服務。
  5. 這時再花錢找個空間,咦?主機代管、虛擬主機、網站空間…一堆名詞?
  6. 再花時間搞懂一下,找個便宜一點的好了。
  7. 對了,要安裝內容管理系統(CMS),又再花時間學習內容管理系統(CMS)的安裝以及使用。
  8. 原來我用內容管理系統(CMS)編輯的內容是在後臺,編完之後還要到前臺去看看。
  9. 內容管理系統(CMS)還蠻龐大的,一大堆功能讓人看的真是眼花撩亂。

最後回顧檢視

  1. 目的只是要經營網站內容
  2. 結果花了一大堆的時間在做系統設定。sad
  3. 又花了一大堆的時間在學習各種不同的操作。
  4. 內容管理系統(CMS)又很龐大,資料多一點的時候,主機商說要升級?
  5. 一堆帳號密碼:網址註冊、DNS服務、主機系統、內容管理系統(CMS)……快要記不住了,抄起來更麻煩。surprise
  6. 主機頻寬只有2M,突然訪客多點,頻寬就不夠,可是加大頻寬又很貴,平常不見得有那麼多人,無奈啊!sad
  7. 大陸的訪客要翻牆才能看到,就算平時不需要好了,可是如果朋友去大陸,他就要翻牆回來看了。
  8. 現在手機使用人越來越多,又要學習什麼響應式網頁?
  9. 只想單純經營網站內容,結果虛耗蹉跎時間與體力專注經營網站內容就好有那麼難嗎?crying

 

ETAU易濤學觀聽到朋友心聲,基於Web網頁標準基礎上,建立雲端瀏覽靈活易用功能強大提升排名四者平衡NSOTC雲端網站系統

 

 

簡簡單單地專注經營內容:一組帳號密碼就好,不用再管網址註冊、DNS、主機管理、內容管理系統(CMS)、後臺與前臺……各種設定,把時間和精力專注經營內容就好。有興趣者請瀏覽雲端網站系統特點

 

 

關於雲端網站系統的服務方式、內容及發展,詳情請瀏覽雲端網站系統政策

 

瀏覽者IP位址:3.95.233.107